外牆防水,防水推薦|防水工法百百種,徹底防水在這裡

外牆防水,防水推薦|防水工法百百種,徹底防水在這裡

屏障和排水方法都有共同點。它們都需要在結構周圍進行大量挖掘以暴露地下室壁。此次開挖佔了外部防水成本的絕大部分,這可能是大多數房主選擇內部解決方案的最大原因。挖掘不僅成本高昂,而且具有破壞性和風險。沒有經驗的操作員實際上會用挖掘機損壞您的地基牆。在任一位置進行過多的開挖可能會導致基礎牆發生位移。最後,挖掘總是有可能損壞標記不正確或根本不知道的地下公用事業管線。所有這些可能性可能會大大增加項目成本。

防水推薦外部排水系統通常稱為外牆防水頁腳排水管或瓷磚排水管。這防水推薦些系統由一個通道構成,外牆防水該通道在牆腳下方正下方的深度處圍繞基礎牆的周邊開挖。防水推薦通道中填充了骨料,即礫石。集合體的中間是管道。外牆防水管道上有穿孔,可以讓液態水進入。當地下水下降時,由於礫石(骨料)內的空氣空間充裕,對進入溝渠幾乎沒有阻力。一旦進入溝槽,水也很容易通過穿孔進入管道。然後,管道通向偏遠的排水地點,例如雨水渠或自然的地下水排水路徑。



良好的外部頁腳外牆防水排水系統將受益於良好的分流系統。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分流系統由建築物上的雨水槽和水嘴組成。您可能想知道,當您的地下系統將水從房屋中排出時,為什麼需要擔心雨水。原因是因為水攜帶淤泥和溶解在其中的其他顆粒物。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沉澱物會堆積在頁腳排水管中,並開始阻礙水流。流入頁腳排水溝的水越多,沉積物的堆積速度就越快。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