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手術前你該了解的角膜塑形手術關鍵-你的另一種眼睛矯正方式

六個手術前你該了解的角膜塑形手術關鍵-你的另一種眼睛矯正方式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使用眼鏡作為時尚宣言。然而,角膜塑形隱形眼鏡是絕大多數人的最愛,很多人不喜歡眼鏡改變外觀的激烈方式。
對於那些過著積極生活方式的人來說,接觸比角膜塑形眼鏡能提供更多的自由。今天,它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方便,更安全並且在角膜塑形樣式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多樣性。

聯繫人類型當今角膜塑形市場上有很多類型的隱形眼鏡,它們可以基於以下幾點進行區分:
1.它們由哪種材料製成
2.佩戴時間
3.處置頻率
4.鏡片設計

隱形眼鏡材料類型該組中基本上有兩種類型:
剛性透氣性或RGP性和軟性透鏡。顧名思義,RGP由剛性塑料製成,氧氣可以通過這些塑料滲透。這些被認為對於老花眼和散光的人特別有用。柔軟的較柔軟,由類似凝膠的塑料製成,是最常用的購買類型。

持續時間最初接觸時間最長的一天只有一天,每天晚上都必須拆除和清潔。
如今,您每天都可以戴它們,就像每天晚上都要清洗常規鏡片一樣;長時間佩戴的鏡片,不僅可以過夜佩戴,而且可以連續佩戴7天,而不必將其取下,並且可以連續佩戴30天。







處置頻率由於在眼淚中發現的蛋白質和脂質粘附在
角膜塑形​​​​​​​鏡片表面,軟性鏡片往往會引起更多的不適和感染
儘管清潔鏡片有助於徹底清潔鏡片,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蛋白質和脂質的積聚非常多,必須丟棄鏡片。

一次性的有很多。每天晚上必須丟棄每日一次性用品。
僅在一天中使用時間較短的一次性用品,可每兩週更換一次;隔夜連續使用的一次性用品,幾乎每個星期都需要更快地更換;連續佩戴30天的連續佩戴版本僅需每30天更換一次。

 
4.18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