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因為不知如何設計庫板的模具而煩惱嗎?-三分鐘告訴你解決方案!

還在因為不知如何設計庫板的模具而煩惱嗎?-三分鐘告訴你解決方案!





請確保在再次開始庫板模板前,用抹布,紙巾擦乾刷子或使用吹風機。
自動門濕刷可能會導致打印模糊或不同顏色。通過為每種顏色使用不同的畫筆來節省項目時間。刷子(有各種尺寸,可以在海報板上試驗模板)使用柔軟到結實,短毛的模板刷子(具有硬挺的硬毛),可以有各種自動門尺寸(軟或堅固的刷子取決於技術和刷子的大小取決於預切割模具中的開口尺寸)。

大刷子(1英寸)用於較大的開口,而細部工作或微小的開口則需要1/2英寸或更小的小刷子。

選擇您的調色板並製作一個樣本板。
用與庫板或天花板表面相同的背景顏色給樣品板塗漆。使用透明技術,背景色將顯示出來並成為方案中所有顏色的底色。為每種顏色選擇適當大小的畫筆。此時,您可以嘗試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將蠟紙輕輕噴在背面,並晾乾2至3分鐘,以確保蠟紙可以重新放置。您可能需要在紙張上以及通風良好的地方噴塗。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佈局模板設計
★★★★★★★★ 測量房間。
★★★★★★★★★★ 大刷子

使用級別標記模闆對齊的準則。對於邊框,您可以使用表冠造型作為指導。或者,如果天花板和庫板齊平,則可以使用庫板的頂部作為指導。
確定要在哪裡開始第一次重複
在焦點牆的中心
在後牆的一角,然後包裹房間
註冊商標
庫板​​​​​​​模板工業中,三角形套準系統是標準。套準標記可幫助您重複設計並對齊設計
 
4.88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