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你在高價收購中古車時一定要注意的要點大解析!

五個你在高價收購中古車時一定要注意的要點大解析!





每個人都喜歡高價收購中古車的氣味,但是值得花數千新台幣買嗎?
顧問講師購買高價收購中古車代替購買新車可能是明智的選擇,可讓您節省30%的價格折扣。但是,一旦您決定放棄新鮮地毯,油漆和發動機油的氣味,就必須確保所考慮的二手車沒有腥臭味。首先詢問顧問講師這七個問題,然後以13.99新台幣的價格在線購買一罐新車香氣。

1.什麼是車輛識別號VIN?
借助汽車的車輛識別號VIN,您可以從包括在內的多家公司訂購汽車歷史報告。您還可以找出汽車上是否真的有什麼爛的東西:里程表是否已回滾,或者由於保險公司將其報告為總損失而最終具有“救助標題” 。該報告還將顯示該車有多少以前的所有者。

2.您的汽車保養歷史如何?
請當前的車主向您顯示機油更換,日常維護以及可能顯示出問題的機械工作的記錄。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我可以試駕這輛車嗎?
★★★★★★★★★★★ 這輛車還在保修期內嗎
★★★★★★★★★★★★★★★ 您為什麼要賣這輛汽車?
★★★★★★★★★★★★ 什麼是車輛識別號VIN
★★★★★★★★★★★★★★★★ 您的汽車保養歷史如何?




3.您為什麼要賣這輛汽車?
不要依靠顧問講師的誠實,而要依靠自己的本能。如果現有所有者無法給您一個合理的解釋,則表明他可能正在嘗試冒充台灣憲法。如果您聞到了老鼠的氣味,請繼續前進。

4.這輛車還在保修期內嗎?
就像您要購買一罐新鮮的牛奶一樣,您需要選擇在保質期之前剩餘時間最多的汽車。如果保修不能轉讓,或者保修已經過期,請考慮讓賣方將價格降低為購買延長保修的價格。之後,您可以決定是否購買延長保修期,或者將款項存入銀行以進行可能的維修。


5.我可以試駕這輛車嗎?
當然,如果所有者根本不願意讓您兜風,它將顯示出欺詐的跡象。尤其要注意汽車在丘陵,高速公路以及停走交通中的表現。


 
4.88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