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專業電器維修小知識,延長熱水器壽命的方法

專業熱水器維修小知識,延長熱水器壽命的方法

流入您家中的水要經過管道系統,通常是冷的還是涼的,具體取決於一年中的時間。要使水足夠溫熱以進行熱水淋浴或沐浴,或者使用洗碗機或洗衣機,則需要使用熱水器。熱水器是大多數家庭中熟悉的固定裝置。它們通常看起來像是大型的金屬圓筒,高大的鼓,通常托運到洗衣房或地下室。

較新的樣式具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完全放棄水箱以支持按需供水,但是當今在美國最廣泛使用的老式,可靠的熱水器設計確實是一種非常簡單的電器。它基本上是一個裝滿水的鼓,底部或內部裝有加熱裝置。儘管缺乏戲劇性和複雜性,但熱水器仍然令人讚嘆。讓他們感到有趣的是,他們電器維修 新竹利用熱量上升原理以最小的麻煩將熱水直接送到您的水龍頭。不要讓籠罩在其羊毛絕緣毯中的簡單形狀矇騙了您。



讓我們仔細看一下熱水器水箱內的情況,看看它如何簡單,優雅地完成工作。熱水器的恆溫器控制水箱內水的溫度。通常,您可以將溫度設置在120至180華氏度(49至82攝氏度)之間。大多數製造商建議的水溫設置在120至140華氏度(49至60攝氏度)之間。這個溫度足夠高,可以有效地用於家庭使用,但是溫度不高到可能引起燙傷的風險。

如果您家中有孩子,明智的做法是保持在該範圍的下限附近。將熱水器設定為較低的溫度也可以節省能源,而且如果您在度假時記得回撥熱量,將會獲得更多的節能效果。通常,溫控器位於保護蓋板的下方,並具有旋鈕或轉盤,您可以旋轉旋鈕或旋鈕設置溫度。


    

 
4.519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