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維持廠房清潔,你可以做的事

想維持廠房清潔,你可以做的事

  由於當前的經濟形勢,客戶降低成本的壓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現在,許多公司正在審查其整個業務的間接費用,並希望了解可以在哪裡節省開支。在辦公室清潔方面,減少預算最終將導致較低的服務水平,因此,這是採取一種合乎邏輯的常識性方法,在節省機會與關鍵業務需求之間取得平衡。

 

  減少辦公室清潔操作的頻率可立即節省成本,一些公司從日常服務轉為隔日服務。但是,有些企業採取了更極端的措施,我認為這是一個錯誤。例如,如果公司一周僅一天要進行一次深層清潔,然後依靠員工在一周的剩餘時間內保持建築物的清潔,這不僅會分散員工的日常精力角色,但到每個星期結束時,工作條件也會變得很差。

 

  而辦公桌和辦公設備實際上是細菌的溫床。例如,馬桶座圈平均每平方英寸有47個微生物,而一部電話約有25,000,鍵盤約3,300。當您考慮定期清潔馬桶時,這不足為奇,但是大多數人不考慮他們的辦公桌和桌子上的設備。結果,典型的桌子上可能有多達一千萬種細菌。



 

  必須定期對IT設備和硬質表面進行消毒,以減少病毒和疾病的傳播。此外,花時間對員工進行有關個人和商業風險的教育將鼓勵改善個人衛生和工作習慣,可以有效提升整個環境的清潔。

 

  對於所有在立法、企業和社會壓力下減少其運營對環境和更廣泛社區的影響的公司而言,廢物管理回收現已成為重要考慮因素。因此,實施定期辦公室/廠房清潔,及有效的廢物管理程序,以將時間和成本壓力降至最低。

 

  通過將廢物管理與現有的辦公室清潔操作相集成,公司可以從有效的廢物分類和更好地管理流程中獲得增值收益,從而節省大量時間和成本。可以透過台中清潔公司的專業知識來提高可回收的辦公室和操作廢物的水平,包括紙張,機密紙,墨盒和食物垃圾。

4.75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