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正確使用live173增加生活色彩技巧和觀念!

可以正確使用live173增加生活色彩技巧和觀念!





live173的使用可以為許多夫妻打開新的視野。
對於男性而言,公雞環,仿製妹妹和屁屁塞是此類產品中較常見的物品,但是live173男性貞操裝置也有許多附著物。live173男性貞操裝置可在適當注意棒棒護理的情況下使用,可以為男性提供live173擴大性慾的機會。

它是什麼?
簡而言之,男性貞操裝置是一種工具,可防止男人以性方式利用自己的棒棒。這包括基於伴侶的性行為和手淫。通常,男性貞操裝置是“籠子”,其僅安裝在棒棒上或棒棒和球上。該設備可以由金屬,橡膠,矽樹脂或其他物質製成。它可能是相當堅固的,覆蓋了大多數的棒棒和/或球,或者它的性質可能更“骨骼”,並且其中有些空隙。該設備的末端有一個縫隙,這樣一個男人在戴上它時可能會小便。

佩戴貞操裝置時,男人(或另一個人)無法撫摸和刺激棒棒,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了勃起的可能性。
此外,該設備的設計幾乎沒有“擺動空間”,因此,當發生非手動刺激的勃起時,其生長空間較小,因此趨向於快速軟化。








 
關鍵指數 推薦項目
★★★★★★★★★★★ 令人興奮
★★★★★★★★ 器官增大
★★★★★★★★★ 提升性慾
★★★★★★★★★★★ 吸引力


有什麼吸引力?
live173該設備通常設計為可鎖定的,因此,佩戴該設備的男性無法將其卸下。喜歡佩戴貞操裝置的男人正以一種控制性高潮和/或拒絕性高潮的方式參與其中。

從理論上講,男人戴著貞操用具,而伴侶則對此有把握。
想法是長時間佩戴設備(通常幾天)。在這段時間裡,男人無法撫弄自己或被撫弄。當他確實被激起時,他將無法手淫或從事其他形式的性生活,因此他可能會感到沮喪。通常,伴侶以表明自己在戀愛中的主導作用的方式對此進行評論-他或她現在有效地“擁有”了男人的棒棒,並能夠決定多長時間才能使他遭受性挫折。喜歡順從遊戲的男人可能會發現這非常令人興奮。

 
4.88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