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再販售情趣用品,那你一定得知道的領現金的秘密法寶

如果你再販售情趣用品,那你一定得知道的領現金的秘密法寶

工資談判需要準備和適當的時機。確定您的工資需求並研究所需工作的市場價值很重要。時間對於談判至關重要。在面試過程中過早討論薪水要求可能會損害您獲得應得薪水的機會。不協商可能會導致金錢損失。

市場價值
談判過程首先確定您需要的薪水。準備費用的詳細輪廓。接下來,確定您要申請的工作的市場價值。研究其他公司的類似職位以及需要類似經驗的工作。可以從分類廣告,情趣用品競爭對手,信息採訪和網站中收集信息。

雙贏
在談判中要有禮貌和專業。嘗試使雇主印象深刻,您的目標是雙贏。讓雇主相信您的價值比他們提供的要多,這是您情趣用品的工作。通過談論您過去的成就如何使以前的雇主受益,為反對做好準備。

等待
在延長報價之前,切勿提薪。到那時,雇主已經決定您是這份工作的最佳人選,從而給您討價還價的能力。如果雇主在提出要約之前提起領現金薪水,請準備好回應。例如,“在談論薪水之前,我需要更多地了解工作職責。” 如果是新創建的職位,您可以說:“由於這是新創建的職位,所以我確定您有薪水。”

開始更高
當您確定可接受的薪水後,就開始談判,要比雇主認為要支付的薪水更高,然後轉到中間立場。如果雇主為您提供50,000美元,而您希望獲得55,000美元,請提出58,000美元,然後朝著您的目標領現金工作。
4.344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