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公開明日花綺羅飾演日韓影片,你不可錯過的大作之一

搶先公開明日花綺羅飾演日韓影片,你不可錯過的大作之一

然而,1999年的日韓影片電影帶來了積極的轉折。這是韓國第一部轟動一時的電影,記錄了大約500萬名觀眾:它躍升至韓國票房榜首,最終推翻了泰坦尼克號以前的紀錄。這項非凡的活動足以發起大規模的籌款活動,並由SEG(三星娛樂集團)創建了製作系統。的成功代表著市場份額飆升至39.7%的機會,這激發了許多韓國電影製片人的信心,並說服他們相信,如果韓國電影獲得良好的財政支持和一定的優質背景,它們就能取得成功。


韓國電影產業和最佳韓國電影
過去十年間明日花綺羅,韓國電影在銀幕上的成功日益顯著,據證明,它們可以吸引新觀眾,這種現象與一些歐洲國家的現像類似,根據MEDIA Salles的《聚焦於在2002年阿姆斯特丹國際電影博覽會上的歐洲活動。
考慮到所有這些觀點,以下關於韓國電影業的兩點思考,尤其是從90年代至今的思考,可能會引起歐洲電影關注。

韓國電影的市場份額增加
明日花綺羅在過去的9年中,韓國電影的市場份額從15.9%增長到45.2%。直到1993年,由於製作質量有限,生產預算有限和缺乏油井,韓國電影的市場份額仍然很小。 -與1988年以來就在韓國市場上投放市場的好萊塢大製作公司相比,該系統已發展成熟。因此,在上述期間,韓國電影的市場份額一直在穩步下降,最終下降到15%,並威脅到它的存在。

在韓國發行的外國電影的數量是國內電影的六倍
日韓影片隨後,其他韓國電影,如“聯合安全區”和“朋友”,對韓國電影市場產生了巨大影響,因此,2002年,入場券的市場份額穩定在45.2%,票房增長了46.7%。應當記住,在九十年代末,在韓國發行的外國電影的數量是國內電影的六倍。
除了韓國電影本身的發展以外,主要屬於Orion Group和CJ的多重電影的傳播,以及“五天工作週”的立法,誘使韓國人民在較長的周末裡更多地參觀劇院。結果,韓國電影市場每年繼續增長17%至18%,2002年的觀眾總數超過1億。
 
4.615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