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醫美

  • 熱銷中!愛妮雅首推新竹美睫教學課程

    眼瞼整形手術,也稱為眼瞼成形術,是一種整容手術,新竹美睫教學涉及去除上下眼部區域多餘的皮膚和脂肪組織,它不僅可以改善外觀,新竹美睫教學甚至可以通過這種類型的程序改善視力。愛妮雅美化您的容貌 雙眼皮整形手術是改善眼部和容貌的愛妮雅有效方法,在自然老化過程中,皮膚失去彈性和厚度,愛妮雅導致下垂和下垂,眼袋在下眼瞼區域形成,新竹美睫教學上眼瞼會掛在睫毛上,造成無法用黃瓜或昂貴的眼霜糾正的情況。

    Published on 03 Feb 2023
  • 注射玻尿酸有助於隱形眼線持續時間! ?

    世界上有很多人對這些玻尿酸療法不了解。由於當今的生活方式,所以許多人患有皮膚皺紋和更多問題。但是很多人都依靠一些自製的療法。這種自製的霧眉療法在對皮膚沒有任何影響之後會起作用一段時間。

    Published on 25 Aug 2020
  • 最少組織破壞,流血少,疼痛少, 專業植牙團隊咨詢,為您服務

    根據保險計劃和/或牙齒脫落的原因,您的醫療計劃可能會承保。有關您的個人需求及其與保險的關係的詳細問題應與您的牙醫和保險提供者討論。種植牙的第一步是製定個性化的治療計劃。該計劃可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並且由經過專業培訓且在口腔外科和修復性植牙牙科方面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準備。

    Published on 12 Feb 2020
  • 淨膚雷射縮小毛孔,均勻膚色、淨膚亮白

    我們的專業人員是淨膚雷射專家,他們在挑戰外界對您的皮膚造成的影響。憑藉專業的服務,諮詢和屢獲殊榮的服務,我們提供了一系列值得信賴的優質治療服務。

    Published on 11 Dec 2019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