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抽脂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你知道抽脂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CoolSculpting和抽脂的結果非常相似。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去除特定身體部位(例如腹部,大腿,手臂和下巴)中多餘的脂肪,儘管這兩種方法都不是為了減肥。實際上,一項2012年研究的結果表明,接受吸脂一年後,參與者的脂肪量與治療前相同。脂肪只是儲存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兩種方法在去除脂肪方面都相當有效。兩種方法均不能改善脂肪團或鬆弛的皮膚的外觀。 發現CoolSculpting可以凍結並消除人體任何特定部位多達25%的脂肪細胞。



在手術後的前幾週,抽脂的人會腫脹。這意味著結果不會立即顯現出來,但是您通常可以在手術後的一到三個月內看到最終結果。如果移走的血量多於此,則接受手術的人員必須在醫院過夜,以進行監測和可能的輸血。從體內排出大量液體會引起並發症,例如血壓低和液體轉移到肺部,可能會損害呼吸。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外科醫生通常在要抽吸的區域放置一種稱為腫脹的液體。它旨在替代因抽吸而損失的體積,並包含局部麻醉劑(例如利多卡因或可卡因)以控制疼痛,以及腎上腺素以控制出血和淤青。CoolSculpting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安全的。但是,患有血液球蛋白血症,冷凝集素疾病或陣發性冷血紅蛋白尿的血液疾病患者應避免進行酷塑術,因為它可能引發嚴重的並發症。


    

 

Articles 醫療

4.2147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