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變大了!系統家具的魔術

空間變大了!系統家具的魔術

  關於房屋狀況,您可以進行一項有趣的活動來評估房屋的外牆。您將需要一台相機,最好是數碼相機,筆和紙。站在離您家幾米遠的地方,仔細看一下。拍攝一些照片並寫下您的觀察結果。關注屋頂、牆壁、外門、花園、車庫。這項活動應該在早上和晚上進行一次。請注意,照明會影響您房屋的外觀。在考慮了所有細節之後,為您認為需要改進的所有領域制定預算和計劃,與家人和設計師的討論也相當重要。

  然而除了重新設計系統家具外,您可以進行一些重新粉刷,選擇可以使您的房屋充滿活力的顏色。使每個空間看起來非常舒適和誘人也很重要。客廳、娛樂區或其他任何室內或室外家庭空間等公共區域,您可以使用溫暖的中性色重新粉刷牆壁。



  以對話的方式將家具佈置在每個空間中。這意味著您必須使您的沙發、椅子和桌子看起來好客。另外,如果將家具僅平放到一側,則表示房間變大了。說到擴大空間,您必須“整理”。擺脫任何固定裝置,和其他不必要的東西,這些東西會使任何空間看上去都很擁擠。特別是對於廚房,要保持清潔和非常簡單。所以,和牆壁沒有任何空隙的系統家具,會是空間魔術師的好幫手,對於台灣這個地震帶區域也比較安全。

  也應考慮在每個房間添加一些植物。這些植物通常散發出清新的感覺。也有一些植物釋放出芳香的氣味。例如,在廚房和用餐區,放置薄荷,羅勒和薰衣草等草藥植物。這些空間將提高其吸引力。
  

Articles 生活綜合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