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耐用的遮雨棚,生活品質再提升

美觀耐用的遮雨棚,生活品質再提升

隨著秋季的臨近,戶外聚會越來越少。一年中的那個時候,要把提基火把和沙灘球收起來,拿出毛衣,羽絨被,清理壁爐。涼亭的替換頂棚也應如此。在夏季,涼亭通常是戶外聚會的場所,因此應注意確保遮雨棚也被收起。當然,這似乎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必須從框架上取下整個織物,將其折疊並存放起來。但是最後,當明年夏天臨近時,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因為您將有另一個季節可以享受。在這裡,在保養,清潔和存放備用遮雨棚時應考慮一些提示和建議。



由於替換的
遮雨棚是布屋頂,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不斷暴露於陽光,風和雨中,它最終會惡化。平均來說,它使用大約兩到三個季節。這取決於您所居住的氣候類型。但是,如果您特別注意更換的遮雨棚,它可能會持續另一個季節左右。卸下遮雨棚後,您可以採取的第一步措施就是徹底清潔遮雨棚。這可以很容易地通過用海綿或刷子用中性肥皂和水的混合物清洗上裝來完成。洗完後,讓樹冠完全乾燥約24小時,然後儲存在冬天。不建議您在洗衣機中清洗機蓋頂部。作為戶外織物,替換遮雨棚的材料和結構與棉質T恤不同。

清洗機蓋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織物清潔劑濃縮液。該清潔劑可以去除霉菌、污垢和其他污漬。它不僅可以用於室外織物,還可以用於室內織物,例如家具裝飾、地毯。選擇對環境安全的產品,無毒、可生物降解、不含肥皂清潔劑或有毒化學物質,可沖洗掉殘留物,對健康及環境比較好。

Articles 生活綜合

4.413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空中攝影帶領我們發現台灣之美,讓更多的人可以藉此看到台灣的美好,空中攝影是指從空中拍攝地球地貌,獲得俯視圖。用敬重的心態看待每一處景緻,用正確的素養享受空中飛行。空中攝影用不一樣的視角看見台灣,藉由高空鳥瞰的觀點,以更寬闊的角度
KEEP GOING NEVER STOP